For best viewing of the website please use Mozilla Firefox or Google Chrome.
Serving the Society Since 1986

第八届武汉现代病毒学国际研讨会征文通知

由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武汉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共同承办的“第八届武汉现代病毒学国际研讨会”定于2019年9月18-20日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涉及病毒遗传变异与分子流行病学,病毒与细胞相互作用的分子机理,病毒感染、免疫与致病机理,病毒病防治研究等相关领域,以及新发传染性疾病的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病毒资源国际标准、世界范围内病毒及相关资源合作与共享、新发病毒性疾病全球应急响应等。会议旨在探讨病毒学的主要科学问题和研究热点,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和研究思路,展示病毒性疾病的诊断和防治的新方法、新技术和新产品,促进我国学者之间以及与国际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我国病毒学研究的发展。

会议将邀请病毒学及相关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并作大会报告。会议设置包括主旨报告、大会报告、学术展板、论文摘要集等交流形式。

会议热忱欢迎国内外病毒学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到风景秀丽的江城武汉参加会议。会议热忱欢迎相关企业和厂商赞助会议并展示产品和推广技术。

注册截止日期:2019年8月20日
注册可登录网址:http://wisom.whu.edu.cn
会议详情请扫描微信二维码:

会务组联系人:张老师、朱老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电话/传真:027-68754592
E-mail:wisom@whu.edu.cn


                                                                         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年8月1日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