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ng the Society Since 1986

VS最新影响因子4.327!

2021年6月30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发布了2020年度的全球期刊引证报告(JCR)。Virologica Sinica最新影响因子突破4,达到4.327。在SCI收录的病毒学期刊中排名为13/36,较去年排位上升3位。

VS亮点:

● 平均审稿周期30天左右,优质论文绿色通道快速评审

● JCR Virology领域Q2区,中国科学院期刊分区表2区

● 2020年发文量超过150篇,下载量超过46万次

● 总引频次、即年指数等各项指标持续稳步增长

衷心感谢历任主编、编委会专家、审稿专家辛勤无私的指导与付出,感谢作者、读者、国内外专家们、朋友们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欢迎各位老师和朋友们多提宝贵意见,继续积极支持VS的发展!

在病毒学科学探索与发现的路途上,VS将始终与您一路同行!

Virologica Sinica(VS)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和中国微生物学会共同主办的学术期刊。目前,已被SCI、PubMed/Medline等多个国内外重要检索机构收录。近年来,在主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主编、编委会专家和审稿专家的引领下,VS迅速成长,并连续九年(2013-2020年)获得“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称号。在办刊过程中,我刊始终坚持“提高论文质量,缩短出版周期,扩大国际影响”;聚焦病毒学学科热点及前沿领域,组织刊发高水平论文及专刊;为广大作者提供优质高效的论文编辑服务,为高水平论文发表提供绿色通道。

  • 分享到:
39卷第1期 (2024年2月)

ISSN 1674-0769

EISSN 1995-820X

CN 42-1760/Q

主编: 石正丽

影响因子: 5.5*

*源于2022年JCR

Submit Manuscript
GALLERY
会议信息更多+
新闻更多+

Focused Topic